好日子

在今天短短的幾小時當中,一共參與了以下三項活動:

活動一:週末值班 9:00前進公司~傍晚必須作到完為止(最後是打18:42左右的卡離廠)
活動二:中午12:00入席 同事小丹&同事瑪兒之訂婚喜宴
活動三:傍晚18:00入席 五專學弟智凱&看起來很好相處的誼蓉之結婚喜宴

活動一整個貫穿了活動二及活動三,於是整天我都活在一種無法言喻的煩燥裡。
今天絕對是個適合結婚的好日子,但卻不是身為OL的我的好日子。(嘆)

另外,吃完瑪兒的喜宴、回公司繼續值班的時候,我和婷針對為何本人EQ特別低的一事作了正經的討論。

結論是:
1. 我辦公桌上的大型迴紋針疑似被A走不少枚,所以對人性已經失去信任。

2. 說好的幸福(?)跟打好的外箱標籤一起不見了,所以對人性繼續失去信任。

3. 公司Email整個掛掉,我和婷一直接到其他部門的人員call in 進來的電話。
各位觀眾朋友,我們是客服又不是MIS,跟我們說也沒用阿阿。
我認真揣測 是不是機房裡的乖乖已經過期了,於是對人性永遠失去信任了。(誤)


然後基本上2跟3都是不可抗力,但為了表現我積極想要改變現狀的決心,我決定明天去書局買一打迴紋針放在辦公司的抽屜裡。

被A走10個迴紋針,我就補上100個,被A走100個迴紋針,我就補上1000個,就算整張桌子都舖滿迴紋針也在所不惜!!(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