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紋針

嘿嘿,我真的跑去買迴紋針了。

除了最喜歡的5cm的大迴紋針,

在書局裡還看到了特特特特大號的迴紋針,拿人類來比喻的話,

大概就稱得上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

於是不知不覺我就掏錢了。(喂)



從左邊開始為各位民眾介紹:

左1是最小的2cm迴紋針。
左2是疑似被a走讓我忍不住EQ給它變很低的5cm迴紋針
左3~右1 就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們,你看看 你看看~ 那強而有力的手臂(?) 寬闊的肩膀(?)
真是讓歐巴桑們臉紅,讓少女們心跳加快呀!!



最後,不能免俗的就是要來喊話一下:

有種就正大光明地來拿走特大號迴紋針阿阿阿阿,我會用生命保護它們的 !!!! (拍桌)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乾脆在桌上張貼公告算了...(呵~)

ivaness 提到...

我就是要暗中觀察人情冷暖咩
貼公告太高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