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特製肉燥乾麵

陳媽媽是我減肥生涯中最大的敵人。

我曾絕望地對她說過:
「以後我回到家,請妳把所有的食物都藏起來,在餐桌上放一顆蘋果或芭樂,我就會樂天知命地吃掉了好嘛…」

而她老人家只是冷哼了一聲,最後又煮了一桌子我愛吃的菜。
(而那幾道菜通常都很下飯,真是天殺的!!)

今個兒,還不到中午,就聞到了濃濃的肉燥香。

來到了廚房,只見熱騰騰的肉燥鍋正在向我招手。

貪吃的我,沒等陳媽媽說話,立刻起了另一鍋,下了些白麵,灑了一把青菜。

很快地就完成了十惡不赦的陳媽媽牌肉燥乾麵。




料會不會太多啊!!(泣)

老實說,現在看著照片,我又餓了。 (喂)

趁我的口水還沒把電腦的鍵盤弄壞之前,最後再來張特寫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陳媽媽呀!!!!!!!!!!!(高八度喊著)
您煮的麵 看起來好好吃喔~ (也吸一下口水)

說真的 到了秋冬季節 減肥 好難呀!!(嘆)
你也這麼覺得吧? 知性美陳小姐

也是越減越肥的板橋海小姐

ivaness 提到...

只要有陳媽媽在,一年四季都很難減肥。(嘆)

匿名 提到...

我們只能說 想要增肥的 請指名陳媽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