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抹茶鬆餅

這不是食記,這是懺悔文。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神棍)(笑)



上個週日,有個暖暖午后。

我和家妹陳嬅各自抱著筆電來到了離家不遠的咖啡店。

愜意地選了個明亮的角落坐下,點了咖啡佐以美味的紅豆抹茶鬆餅,就這麼渡過了三個小時愉快的時光。







所謂的抹茶居然是一大球紮實的抹茶冰淇淋!!!!
旁邊的另一球是不甜不膩、讓人吃了想微笑的紅豆泥!!!
老闆,您 這是殺人放火嗎?!
從側面可以看到每一片鬆餅都非常地厚實阿。






老實說因為鬆餅衝擊太大,我記不得咖啡確切的味道了。(昏)
但我想,正因為它溫醇的味道,才襯得鬆餅更加地美味。
話說那個拉花好害羞喔,居然是心形的。



店裡的燈光讓心情都跟著變得溫暖起來了。
左下角是我筆電裡的畫面,陳球的臉整個被等比例放大 XD



事後,忍不住向同事婷及同事R炫耀了鬆餅的美味。

婷聽了之後,非常心動,但也只能含淚繼續工作。

R聽了之後,問我「什麼什麼鬆餅?現在有得吃嗎?!」,

但得知我只是在炫耀之後,立刻犀利地質疑我是不是過得太爽。

於是一點悔意也沒有的我,特別寫下懺悔文一篇。(根本還是炫耀文吧妳)




最後,以下是店家的相關資訊。

斯比亞咖啡-豐原店

台中縣豐原市圓環西路16號(中正路口)

營業時間:7:30~23:00
電話: 04-25238555

http://www.sepiacoffee.com.tw/
的確是價位偏高,但美好到抵銷Monday Blue的這一點,我認為是無價的。:)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說形容詞都會讓人想笑的知性美陳小姐

如果店家老闆知道 他賣的抹茶紅豆鬆餅
屬殺人放火等級 不曉得他會有什麼感想 (呵)


也常跟美眉一起約會的板橋海小姐

ivaness 提到...

老實說,付錢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是在殺人放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