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分享餐=兩人份的墮落

連續三篇都是吃的,真的可以嗎?真的沒關係嗎? (事實上我打算連續來個10篇!!)

為了表示敝人深深感到懊悔,

這次仍然讓我們一塊兒雙手合十、默念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話說,不曉得是哪個天才發明了所謂的雙人分享餐。

在我看來,除了被分享的除了餐點之外,那種自甘墮落的感覺好像瞬間也被除以二了!!

這部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走火入魔才產生的錯覺就是了。



這天,蠱惑我們的是最近廣告搞很大的MOS BURGER 法式蕈菇牛肉堡+燒肉珍珠堡雙人分享餐。

除了字面上可以預見的兩種堡之外,還包括了格子薯餅/雞塊/金黃薯/飲料/雙人分享餐提袋X1。



食物到齊之後,瞬間擠爆了小小的方桌。
而我靈魂裡的小宇宙也跟著爆炸了阿阿阿!!!!



唸起來很像繞口令的法式蕈菇牛肉堡。
有著清新的外表,卻伴隨著罪孽深重的口感。
(腦內妄想:看起來是好青年,但到了晚上卻是銀座NO1男公關....)





外表及名稱都非常平凡樸實的金黃薯。
其實它一點都不平凡,咬下第一口就會發現,它是帶著皮的馬鈴薯!!!
外皮酥脆,內餡鬆軟。
裁判,我要抗議,它這樣真的不犯規嗎?(淚)





而格子薯餅光是長成格子形狀的這一點,
就立刻擄獲了年齡是阿姨、內心還是少女的我的心了。(笑)

至於被孤立在格子薯餅後面,顏色蒼白的雞魂,
它就好比學生時期,班上總會有幾個不起眼的同學。
不過,在敝人腦內的小劇場裡的設定,雞塊同學雖然平常狠不起眼,
但是下課之後就會把頭髮往上梳,拿起電吉他跳上台唱ROCK & ROLL!!
(是否這明明是漫畫神行太保的劇情 XD)



說到這兒,東西都被我們兩個人嗑光了,那個藍綠色的雙人分享餐提袋、究‧竟是要拿來作什麼用的?


私以為,如果把它罩在頭上七七四十九天不拿下來,也許真可以變成一名六根清淨的瘦子也說不定。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雖然你是在介紹摩斯漢堡他們家的東西啦!
但為啥 我總覺得你好像在演什麼瘋狂喜劇的?
一人分飾多角? (呵~)

ivaness 提到...

我可是用著認真嚴肅的心情介紹呢 (挺)
話說那個藍綠色的小提袋還在我房間裡,我還真不知道該拿它怎辦才好。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