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傅可惜和我們家沒有親戚關係

小學的時候,大家都寫過我的願望或者我的志向之類的作文。

遙望當年,還沒戴上近視眼鏡之前,我的志向是當太空人。

然後隔年我就近視了。(汗)

像這一類的打擊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大。

多年以後,我的願望縮得好小好小。

目前的心願是,翻開陳氏族譜之後,突然發現陳師傅是我的遠房叔叔之類的,

以後去陳師傅麻辣鍋消費可以打個五折。 >////<


選了個週末的晚上。
陳爸爸沒有球賽要看,
陳媽媽沒有韓劇要看,
陳熊沒有約會要赴,
陳嬅沒有朋友要來家裡玩, 敝人也沒有班要值。
集合了天時地利人和,早早餵飽陳球,一家人帶著無時不刻都在餓的肚子踏出家門。







中間是可以轉阿轉阿轉的圓桌,圓桌上面放著大家的夢想!!!!
左酸菜,右麻辣。 果然是天作之合阿,好詩,好詩。





我對酸菜的這半邊一直情有獨鍾。
把所有想到能加的東西全都扔進去了。(笑)
食用鴛鴦鍋是不是能算得上某種創造性的活動呢?






和敝人一樣,看起來雖然很兇殘,其實狠溫和善良的麻辣鴨血。
雖然說同類不相殘,但那晚我忍不住食了好幾名同伴。
阿彌陀佛。我佛慈悲阿。




分享到這裡,我的肚子不爭氣地又餓了起來。

這樣的一家店面,沒有砸大錢、像暴發戶從天上灑一堆錢那樣的裝潢,

卻有

自由取用的食材,
(丸類/餃類/肉類/海鮮類/蔬菜類/菇類/氣泡飲料/火鍋店一定有的杜老爺冰淇淋)

熱情的店員們,
(隨時都關注著是否要添湯底、補充食材,也隨時都用秒殺的速度接起預約電話XD)

小而溫暖的空間,
(牆上有小朋友的塗鴉,店的最裡面擺著一台電視機,這一家的小男孩正在看海綿寶寶)




可以大聲講話;

可以一聲不吭地猛吃。

也可以像我一樣,一邊大聲說話一邊猛吃。

不過阿姨是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給同事Y小姐,這裡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水晶餃!!!!

下次有機會請試試看麻辣水晶餃的好滋味吧。



最後,以下是相關資訊:
陳師傅麻辣火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286號
電話:04-22015537
營業時間:(中午)12:00pm~(凌晨)2:00am
價位:成人:350元/人
孩童:150元/人 (110cm-130cm)
110cm以下免費(以上均不另加服務費)

那天之後,直到現在,陳爸爸仍然念念不忘它的美味。
「爸,陳師傅真的不是我們的親戚嗎?」我忍不住想問問他。X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鴛鴦鍋真的很好吃...(吸一下口水)

板橋府中站 有一間十三香麻辣鴛鴦火鍋店
很貴 一個人八百左右 但吃到飽
(牛肉片跟面膜一樣大勒)

我跟美眉只要我那位美容師朋友約
我們就會跟著去吃 (有時吃免費的)

ivaness 提到...

如果用那個牛肉片敷臉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XD

"吃到飽"這三個字,對於我來說,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但是看到"八百元"這三個字,我瞬間就醒過來了。(笑)

匿名 提到...

啊哈哈 哈~~~
也是啦!! 他們價位是真得挺高的
所以我才說 有時我那美容師朋友請我跟美眉去 我們就可以吃免費的 (不然兩張大鈔就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