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早餐帶我上天堂

股市頻道某名嘴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


敝人跟老師一向不太熟,所以稍微把它改寫成降子:
好吃的早餐帶我上天堂,不好吃的早餐讓老闆下地獄!!


好吧我承認這有點偏激,畢竟老闆和我無冤無仇,隨便就讓人家下地獄實在有點那個。

話說,對於早餐,我一向有很深的執念。

假如有哪個早晨,能夠悠閒地吃著豐盛的早餐的話,

那麼,接下來的一整天我都會擁有美妙得就要唱起歌來的心情。



今天要分享的是距離我家,車程只要三分鐘左右的歐圖早午餐廚房。

店內空間不大,一不小心就客滿了!!

但沒關係,我們還擁有騎樓的座位。





我和家妹總是會放肆地點餐,
直到小圓桌擺滿為止。
不過,先映入眼簾的竟然是
兩杯奶茶 (肥胖指數100)
正中央那一籃酥脆美味的薯條 (垃圾食物指數100)





傳說中的德國香腸O2捲。
微微烤過的餅皮,比我的腳骨還要軟Q,
用這樣的餅皮將
鮮甜的生菜,
滑嫩的煎蛋,
以及咬下去的那一瞬間會覺得人生真美好的德國香腸
緊緊擁抱住的感人畫面。
你,流淚了嗎?







這一道究‧竟是叫作 蛋沙拉厚片 還是 沙拉蛋厚片 捏?
總之呀,不管誰是主角誰是配角,都無損於它綿密的口感。
這是一道後勁強大的餐點。
食畢之後,大約會有三天的時間對它念念不忘。(笑)



在有公車來來往往、喧鬧的這條街道上,

有著這麼一家店。

與四週囂張的飲料店比起來,它並不特別起眼。

偶爾(→根本是無時不刻吧) 工作讓我煩躁到要飆髒話出來的那個moment,

我就會想起週末也想起它。

空氣瞬間就會變得清新許多。:)




最後,以下是相關資訊:

O2歐圖早午餐廚房
豐原三民店
台中縣豐原市三民路115號
http://www.o2brunch.com/
營業時間:AM6:00~PM2:00 (據說後來有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 你以後要出大街小巷美食雜誌了嗎?
(臺中版?)

我也喜歡在假日不用上班時
買很多吃的 來餵飽自己
美眉都覺得我好像再餵小豬一樣 (哈)

ivaness 提到...

什麼?雜誌?!我還差得遠咧~
常會忘了自己有相機的這回事,所以照片總是拍得不夠詳盡呀!

我只能跟妳拼命招手,快來找我玩耍吧,我已經在思索要怎樣在短短一天之內讓妳體會中部美食的奧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