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特製榨菜肉絲

今晚,回到家中,陳媽媽剛好外出串門子去了。

於是討厭穿拖鞋的我,光著腳丫子來到了廚房。

啪一聲開了燈,沒想到,餐桌的正中央擺著陳媽媽特製的超豐富榨菜肉絲。

而且是滿滿滿滿的一缸子!!!




假如可以有更長的篇幅可以重新命名的話,
我想要稱它為:
陳媽媽特製祖傳秘方世界宇宙無敵霹靂好吃榨菜竹筍木耳炒肉絲




究竟有多好吃呢?

好吃到我忘了時間 也忘了我的羅馬帝國已經愈來愈壯觀,

立馬以老饕架勢擺出了白飯一碗及竹筷一雙,

然後用著快要改寫地心引力的氣勢拼命地把眼前的榨菜肉絲疊到碗裡。

假如當時我的良知沒有即時喚醒我,可能會就這麼一直疊疊疊疊,疊到天花板為止!!!!




再來一張美麗的特寫。

該死,時值凌晨一點,敝人的肚子又餓起來了XD



最完美的懶惰吃法是

起一鍋熱水,下些晶瑩剔透的冬粉,

懶得作湯底時,可以學韓國綜藝節目裡的大叔們,直接加泡麵附的調味包,

加些青菜,然後狠狠灑個三大湯匙的榨菜肉絲上去!!!

吃進第一口的時候,冬粉的Q彈加上榨菜的爽脆,總會讓敝人瞬間出現元神出竅的症狀。




最後,陳媽媽再三告誡我,不要繼續偷拍她的料理了。

不知怎的總覺得這話中帶有無限的玄機。

但我想,在她學會用電腦上網、並且學會怎麼找到這裡之前,

我還是會繼續自豪地把陳媽媽的特製料理和各位分享的。(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想到陳媽媽 這一道菜 名字有28個字那麼長

你媽是故意放那兒 好讓你減肥破功嗎?

[陳媽媽!!!哪時您要開小吃店,我一定會去捧場呀!!] (認真點頭狀)

ivaness 提到...

話說隔天我用最後倖存的一小撮煮了好美味的榨菜肉絲冬粉,好好吃喔 (笑)
我的減肥根本是打從出生在這個家的那一瞬間就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