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盪在混沌與黑色之間的韓式炸醬麵

下完充滿後現代風格的標題之後,敝人立刻感到一陣心虛。(笑)

基於誠信原則(→什麼鬼?!),我想還是先來作個簡單的名詞釋義好了。

1. 擺盪==>在此指正常的生理現象所導致之結果。
為了要吃這一頓而忍很久、把肚子給空了出來。
餓嘛,手就抖。手抖了嘛,被筷子給挾著的麵條也就跟著抖了。

2.混沌==>和盤古開天闢地的古老傳說完全沒關係。
在此指的是因為用300萬畫素的手機進行拍攝而造成畫面一片模糊的現象。

3.黑色==>在此為真實描述拌麵醬的色澤,沒有其他的言外之意,請不要想太多。


沒錯,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天的午餐,和友人青青來到了號稱有50種韓式小菜可無限取用的
韓國料理店韓鄉的漢口店。

因為下雨外加道路施工所導致的塞車,令我遲到了半個鐘頭。
趁機再次向美麗的青青小姐說聲抱歉。>///<




和其他店家相較之下,非常之簡單且低調的招牌。
一不小心就會跑過頭。(笑)






我注文的是韓式黑麵,也就是韓劇裡頭男女主角常常拿筷子拌阿拌的,
看起來好吃得不得了的炸醬麵。
照片裡是尚未被我掌中的筷子霸凌之前、清爽的模樣。
小黃瓜,蛋皮,洋蔥,麵條,以及黑醬,各自謹慎地待在自己的區域。




近拍的時候,黑醬與蛋皮之間有種難以言喻的曖昧感。>///<
好吧,其實是因為手機的像素太低的緣故。(喂)




經過敝人努力地攪拌之後,麵條沾上了飽滿的炸醬,看起來非常美味。
拌上小黃瓜的爽脆加上洋蔥的辛辣,讓炸醬麵一點都不膩。
店家還貼心提供解膩的無糖熱麥茶。
一切的一切就像預謀般完美,
讓我不知不覺把臉盆大的麵給吃光了。(驚)





在這兒要特別說明一下。
青點的韓式嗶嗶飯,也就是所謂的石鍋拌飯送上桌的那個moment,
服務生立馬體貼地問道:「需不需要幫您拌飯呢?」
青沒想太多就點頭了。
於是我就只有拍到被湯匙拌完的模樣了。(汗)
我想嗶嗶飯的滋味一定很棒,
因為在談笑當中,青和我一樣,不知不覺就把它食完了。







畫面上是辣炒年糕是也。
美味的秘密在於灩紅的醬汁。
它讓每一口炒年糕顯得辣而爽口。
當然年糕的本身也非常有嚼勁。






青青的同事曾經創下一家人來韓鄉,一次就掃掉40碟小菜的驚人記錄。
原本想說,那麼小一碟,嗜吃如命的敝人這次來個60碟打破記錄
倒也不是什麼難事。(喂!)
沒想到呀沒想到,這一次兩人拼命吃,才區區掃完了10碟!!!!
這真是奇恥大辱!!!!
哪天我變成偉人、人家幫我寫回憶錄的時候,千萬不能寫進去。





這是青送我的小禮物之一,打地鼠遊戲的錀匙圈。
遊戲開始的時候,鼠頭就會在不定點發出紅光並且升起,
而我就要兇殘地(?)用拇指代替木槌攻擊牠們。
青說先前曾送給小朋友,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這叫同樣也玩得很開心、並且一邊玩一邊發出怪聲的阿姨我,
情何以堪呢。(笑)




最後,以下是店家的相關資訊:
[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話:04-2315-6879
營業時間:
午餐 AM11:30-14:30
晚餐 PM:17:30-21:30
對面有立體停車場,消費可抵1小時停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辣炒年糕就是要辣辣的才好吃啦!!啊哈哈~

是否韓式炸醬麵吃完 嘴巴都變得黑黑的?

ivaness 提到...

有熱麥茶在,當然沒有變黑。科科。
是說,吃辣炒年糕的時候 有種快變成韓劇裡的女主角,站起來奔跑嬉戲的錯覺了 XD
如果這時候嘴是黑的,立刻就變成阿婆了啦。多煞風景呀!